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2007思慕王力宏歌迷盛典(上)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3 09:1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王力宏大城小爱,爱的就是你! 

      --【娃哈哈2007思慕王力宏歌迷盛典】激情上演

      昨夜,【娃哈哈2007思慕王力宏歌迷盛典】在卢湾体育馆激情上演,现场座无虚席、全场一片沸腾。王力宏现场演绎的《盖世英雄》、《大城小爱》《爱的就是你》……,令歌迷们大呼过瘾!

      今年是娃哈哈和王力宏牵手合作的第8个年头,也是娃哈哈公司创立20周年。从零起步的娃哈哈,目前已经成长为中国最大的饮料企业,在全国建立了100余家分公司,年营业收入已超180亿元,位列世界饮料企业5强。今年娃哈哈连续第六年蝉联“中国最受尊敬企业”殊荣。

      为了答谢广大歌迷对娃哈哈的支持,娃哈哈公司特别邀请王力宏在金猪年新春专程从海外赶来,赴广州、南宁、上海三个城市巡回开展【娃哈哈2007思慕王力宏歌迷盛典】,给广大歌迷朋友们一个与力宏面对面的互动机会,亲耳聆听心中偶像的倾情演绎,亲眼目睹音乐天才的精彩演奏,精彩的互动游戏让歌迷朋友兴奋不已……一些歌迷朋友当场留下了激动的泪水!记者现场采访了一位专程从台湾赶来的铁杆歌迷,她激动地说:太兴奋了!太满足了!

      为了这次歌迷盛典,娃哈哈特邀了以“快乐精灵”形象深受观众喜爱的知名主持人——谢娜,友情担纲本次歌迷盛典的主持人。谢娜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她妙语连珠的主持风格让全场充满了轻松快乐。而快乐的娜娜此次还有一个特殊身份——娃哈哈主打新品娃哈哈思慕C的代言人,由谢娜担纲拍摄的最新一辑广告片已经在央视等全国媒体上投播,相信这一新品必将掀起新的风暴。

      谈到与主办方的合作,王力宏非常兴奋,他与饮料业巨擘娃哈哈集团的合作非常开心。力宏专门为娃哈哈纯净水写了不少脍炙人口的歌曲——《爱的就是你》、《把爱随身携带》……娃哈哈也为力宏度身订制了10多条广告片,先后举办了30多场歌迷互动活动,力宏的身影随着娃哈哈的产品传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也在业界留下了一段佳话。他说,“我与娃哈哈有着不解之缘,这8年来,双方的发展都很顺利,这是我们之间的缘分,我很珍惜,我们已经开始了新的合作,也希望能创造下一个十年的合作纪录!”去年娃哈哈的发展继续高歌猛进,今年娃哈哈也推出了许多新产品,他祝愿娃哈哈更加辉煌!

      谈到今后的努力目标,王力宏说:“我正在准备新的个人专辑,预计4月能够发行。音乐是我的生命,创作是一条长远的路,也是我一直放在心上、心系念之的使命。我希望整个华语乐坛能够一起努力,创造出更精彩的属于华人的音乐作品。”

      据悉,由力宏担纲代言的全新产品的广告正在筹拍中,让我们共同期待新的精彩!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