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啸坤挑战《打虎上山》 声带小结遇严师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2 20:0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小戈  

  •   没有戏曲底子的王啸坤(王啸坤新闻,王啸坤音乐,王啸坤说吧)在《非常有戏》初赛,以京剧《空城计》险胜晋级,还没等气定神闲,又到了复赛选曲排练了。这次,王啸坤又给自己找了个大麻烦。

      正在诉苦的是型秀冠军王啸坤,上回冲着有伴奏带,初赛就选了段乏人问津的《空城计》,这次更是还不知打虎上的是什么山,就草草定了选段。还有让王啸坤更没想到的,排练遇上了位相当严的严师。这不,严师一上来就说了,啥都不会,先去墙角给我听上一百遍。

      没想到,曾经《型秀》舞台上威风凛凛的冠军选手,也有“面壁思过”的时候。

      态度决定一切,老师瞧着这学生还挺认真,于是重新准许王啸坤坐回了“课堂”。手把手,一字一句的开始教。

      不过,在老师刚有些和颜悦色的时候,啸坤同学又开始“飘飘然”了。

      不过,一提到比赛,王啸坤的心里似乎又紧张了起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