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杰克逊日本天价会歌迷 高调探望驻日美军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2 19: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上周三,迈克尔?杰克逊在东京举行了一场要价四十万日圆的歌迷见面会。周五,这位流行巨星则为出席了另一场为那些无力购买天价入场券的歌迷举行的派对。周六,迈克尔杰克逊又来到驻日美军基地,探望那里的美国士兵,可谓马不停蹄。

      这场门票售价一万五千日圆,相当于1000人民币的派对长达六小时,但迈克?杰克逊仅在最后时候出现,也没有现场表演。

      读完演讲稿,杰克逊还是习惯性地换上了他那标志性的黑色墨镜。

      参加周五派对的大多是二三十岁的年轻人,他们并没有得到和偶像面对面的机会,因为杰克逊当晚一直在VIP区观看表演。

      周六,迈克.杰克逊前往东京南部的美军基地座间军营慰问驻日军官及其家属并在雷鸣般的掌声中走进体育馆。在随后的授职典礼上,杰克逊给一位被提拔为上校的军官授予勋章,这位流行巨星还有幸乘坐了黑鹰号直升机。

      据悉,迈克?杰克逊还将在日本逗留2到3天。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