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F4首尔宣传大赞韩国艺人敬业 热盼合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2 19: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在结束了日本宣传之行后,F4组合于3月9日作为台湾观光大使访问了韩国,并在首尔乐天饭店举行了记者会,这也是F4成员组团7年来首次集体到达韩国。在记者会上,F4的成员们还纷纷表示,非常希望和韩国艺人有合作的机会。

      虽然F4此行韩国的主要是推广台湾地区的旅游事业,但韩国媒体对于F4和韩国艺人的合作似乎更感兴趣。说到这个话题,吴建豪(吴建豪新闻,吴建豪音乐,吴建豪说吧)当然最有发言权,自从他和安七炫(安七炫新闻,安七炫音乐,安七炫说吧)一起组成"KANGTA&VANNESS"组合以后,吴健豪在韩国人气暴涨,也成为韩国歌迷心目中的中国流行文化代表人物。

      朱孝天去年拍摄电视剧《楚留香》时,也有幸和韩国演员合作,对方的敬业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四人中最喜欢冷幽默的仔仔,在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又拿吴建豪开涮了。

      作为台湾观光大使,F4还将陆续推出相关广告和剧集。F4还表示,希望尽快到韩国开演唱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