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马兆骏追悼会举行 台湾歌坛老将齐吊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2 19:3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3月11日下午台湾资深音乐人马兆骏的追悼会在台北举行,48岁的马兆骏不幸于2月23号晚因心脏病发骤然离开人世,他的突然去世,让乐坛震惊,他的爱妻和幼小的三个孩子也是悲痛欲绝。

      追悼会大厅布置成祥和肃穆的白色,马兆骏生前的众多好友和各界人士纷纷赶来见他最后一面,现场挤得水泄不通。多位久未露面的台湾地区资深歌手,潘越云、李明依等,也一一现身,前来为马兆骏送行。

      马兆骏的突然离世,让他还在月子中的遗孀几乎陷入崩溃境地,至今无法走出阴霾。

       而他生前的唱片公司同事及好友,还将为马兆骏举行追思音乐会,同时还有其他纪念活动和援助马兆骏妻儿的计划,也在实施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