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采妮第四次出访非洲 吴建豪同行成负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2 18: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日前,杨采妮(杨采妮新闻,杨采妮音乐,杨采妮说吧)、吴建豪(吴建豪新闻,吴建豪音乐,吴建豪说吧)现身香港机场,准备出发去东非吉布堤展开亲善探访。作为儿基会大使,杨采妮连续四年参与亲善探访,已经有了充足的经验,此次的远行她选择轻装上阵,并用相机纪录下探访过程中的点滴。

      然而杨采妮的任务还远不止这一项。早前在演唱会上不慎拉伤右脚的吴建豪,当天走路还是显得有些吃力,大批前往送行的FANS甚是担心,于是纷纷恳请杨采妮好好照顾自己的偶像。

      据了解,杨采妮、吴建豪此次的行程为期十天,主要是了解有关当地对旱灾后的支援、爱滋病防治及儿童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积极面对未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