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约满自立门户 第一个就签吴宗宪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2 15: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戈  

  •   昨晚,根据日本知名漫画《灌篮高手》改编的电影《灌篮》在上海的东方明珠电视塔下举办了隆重的开机仪式。导演朱延平携主演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蔡卓妍,曾志伟(曾志伟新闻,曾志伟说吧),王刚(王刚新闻,王刚说吧),吴宗宪(吴宗宪新闻,吴宗宪说吧)等16位演员,以港台内地演员所组成的强大阵容亮相在媒体的面前。并宣布电影《灌篮》将以北京奥运代言影片的方式亮相荧幕,担当起为北京奥运摇旗呐喊的先锋。

      在开机仪式现场,无论是现场的呼喊声还是媒体的镜头大多是冲着周杰伦而来的,让他成为现场人气最旺的一位,就连平日TWINS(TWINS新闻,TWINS音乐,TWINS说吧)组合里的蔡卓妍也明显被冷落。

      甚至主演中有几位也坦言他们的加入是冲着周杰伦而来。

      出演<灌篮>对周杰伦来说是一件得心应手的事情,平时就喜欢篮球运动的他在戏中有不少的机会发挥球技和展示演技.

      导演朱延平因为与影片投资方有保密协议,所以不便透露更多的有关电影的详情,不过他还是非常有信心地表示将把杰伦的球技与电脑动画完美结合,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在07年周杰伦除了接拍电影《灌篮》之外,关于他将与阿尔发唱片合约到期,并将自己成立经纪公司之事也是大家关心的焦点。借此机会周杰伦也做出了一番说明。

      而与阿尔发唱片公司即将约满后,他的唱片约将怎样安排,与旧东家的关系现在又如何了呢?

      看来今年对于周杰伦将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成立新公司自己当老板,改签唱片公司,参与电影《灌篮》的拍摄,以及在暑期档推出自己导演的首部影片《不能说出的秘密》等。我们也非常期待他能给歌迷影迷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