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政协委员巩俐提议电影分级 呼吁保护环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2 15: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戈  

  •   两会期间,文艺界的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也是非常活跃,提出了像是“文化遗产保护”“电影分级制度”等等议题,受到了大家广泛的关注。

      今天我们也采访到了他们当中的几位代表,听一听他们的心声。

      在如火如荼的两会上,文艺界的两会委员和代表们的提案涵盖经济文化民生等等方面,媒体也给予了高度的关注。比如,政协委员巩俐(巩俐博客,巩俐新闻,巩俐说吧)在会上就提出关于电影分级制度的建议,限制青少年观看暴力电影,还呼吁“保护环境,从我做起。”,杨澜(杨澜新闻,杨澜说吧)更是提出了“设立全国性慈善公益日”的建议。

      除了环保的问题,有代表还对西部的发展问题表示了关注。在今天的采访中,我们看到文艺界的两会委员和代表参政议政的积极性是越来越高,提出的建议也是越来越落到实处,在明天的节目中,文艺界的委员和代表们还将就文化发展的问题发表建议和看法,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