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朔央视怒骂记者十多分钟(未删减版)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2 09: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欧野  编辑:悠扬  

  •   最近争议颇多的王朔,在作客《锵锵三人行》节目后,引发不少诸如痛贬娱乐界人物的焦点话题,而口无遮拦的王朔,继续着我行我素的作风。日前,得知王朔要和母亲作客央视《心理访谈》节目,几家京城媒体也赶到该节目的录影棚,但由于王朔母亲并不愿意出现在镜头前,工作人员只好将媒体带入休息室等候。

      原本二十分钟的节目,王朔竟然和主持人、心理专家聊了三个多小时。节目录制完毕后,等了几个小时的媒体才被工作人员领到现场,正当搜狐娱乐播报记者准备采访时,王朔却向工作人员打听,到场的有没有写“他骂杨澜(杨澜新闻,杨澜说吧)”的那家媒体,恰好,那位记者当天也在采访之列。接下来王朔便火上眉梢,与这家媒体展开了长达十多分钟的激烈口水战。

      在此期间,王朔的情绪相当激动,甚至几次踱步向前高分贝理论,气势咄咄逼人。就在气氛稍微有所缓解时,当记者对访谈内容提问时,王朔又是一脸的怒气,拂袖而去。

      在采访心理专家时,专家也表示,王朔现在无需治疗,而他通过贬低自己把自己变的充满攻击性和坏也只是表面而已,其实内心深处还是充满爱和善意的,只是不希望别人这样解读他,对此,心理学家也无可奈何,无法真正的去解读。搜狐娱乐播报独家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