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啸坤巡回歌会启动 新专辑将携手韩寒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1 20:3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昨天下午,王啸坤(王啸坤新闻,王啸坤音乐,王啸坤说吧)在绝对浩室举行“来自火星”全国巡演的启动仪式暨王啸坤19岁生日会。当天“型秀”好友俞思远、罗开元,上腾娱乐陈耀川到场祝贺。采访中,王啸坤透露自己将与作家韩寒合作下张专辑。

      昨天,王啸坤着一身休闲服出现在会场,他的“虫子”们早早到场,穿着统一的歌迷会会服,喊着整齐的口号。歌迷之外,宝贝儿子生日,爸妈当然是最激动的。不同的是,王爸爸没有到现场,而是和他们家宠物猫一起出现在录像里。王妈妈一登上台,歌迷们亲切地唤他“十三姨”,给予她的欢呼丝毫不亚于给予王啸坤的。“型秀”好友俞思远、罗开元也为王啸坤带来了大蛋糕庆生,平时很酷的罗开元没想到非常调皮,竟然撩起奶油就往王啸坤脸上抹,场面很是搞笑。

      在之后的采访中,早报记者就目前传出其将与作家韩寒合作的消息向王啸坤核实,他坦言:“我们私下是不错的朋友,具体的合作可能是在下张专辑。”问他是如何与韩寒相识的,他回答:“朋友出去玩,唱歌的时候认识的。”王啸坤更是爆料:“韩寒很喜欢K歌,而且最喜欢唱张国荣(张国荣新闻,张国荣音乐,张国荣说吧)的歌。”下张专辑他俩合作,将走摇滚音乐和乡村音乐的路线,让我们对内地版的“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与方文山”拭目以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