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非常有戏》晚会 明星百姓同唱一台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1 19: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昨晚寒风凛凛,红火于荧屏的《非常有戏》首次走出赛场,走向大众,使南京路世纪广场一片欢腾,气氛火爆。据悉,《非常有戏》为了推广民族戏曲,将到社区、工厂、农村、部队进行10多场明星与百姓同唱一台戏的互动演唱会,昨晚首场即引起了轰动。

      世纪广场上有600多个座位,为了近距离观看和与明星互动,人们提前赶来占位,更多观众则站立在寒风中与明星互动。李九松、陈国庆、梁波罗、梁伟平、倪琳、豆豆、向鼎、祥子等明星走向观众席,与大家同唱一曲戏,激起了全场一片沸腾。豆豆唱一声《燕燕做媒》,台下站起一大片“婶婶”和她对唱。“荧屏红娘”倪琳唱一曲《洞房悄悄》,一大群女孩子和她同唱。14岁的女中学生朱玲飞还化妆和“老娘舅”李九松、滑稽明星张小玲同唱一曲《罗汉钱》。正在北京开两会的全国政协委员叶惠贤特地飞回上海担任主持,他说:“温总理的报告提出要满足百姓文化需求,我们给百姓送戏也是关注民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