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迅携手林夕谈爱情 新曲《伴侣》大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1 19: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昨日,记者从华谊获悉,一年未发新歌的周迅(周迅新闻,周迅音乐,周迅说吧)加盟华谊后终于推出了首支单曲《伴侣》。

      《伴侣》在各大网站及论坛上引起了激烈的讨论,这首歌在旋律上很有特点,特别是尾声部分插入的施特劳斯圆舞曲,使整首歌显得精致高雅。歌词部分邀请到林夕为周迅(周迅新闻,周迅音乐,周迅说吧)量身打造,林夕将周迅面对爱情时那种飞蛾扑火般态度淋漓尽致的表达出来,至于旋律方面,华谊音乐此次大胆启用乐坛新创作才女周渔的作品,这首与施特劳斯圆舞曲进行嫁接并重新作曲的歌曲,将古典情怀与现代气息很好的杂糅在一起,与周迅身上那种特有的时尚气质十分契合。

      周迅表示,这首歌是一首很符合当下年轻人心态歌曲,虽然整个旋律听起来很轻快,但在快乐中隐约透着淡淡的无奈和悲伤,就像当下年轻人对待爱情的那种态度一样,虽然爱情中充满酸涩,但它总是甜美幸福的,因此不管多痛也要勇敢的爱下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