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郑伊健首谈“蒙面恋” 光头制造大麻烦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9 17: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3月8日,香港BMA娱乐集团举办迎春派对,旗下众多艺人郑伊健(郑伊健新闻,郑伊健音乐,郑伊健说吧)、关心妍以及周丽淇均盛装出席,可谓星光熠熠。

      作为公司“一哥”,郑伊健当天的状态不俗。自从与蒙嘉慧(蒙嘉慧新闻,蒙嘉慧说吧)的恋情曝光之后,郑伊健一直未对外界承认过这段恋情,当天他竟主动向媒体谈起“蒙面恋”。

      人逢喜事精神爽,近几年一直少有工作的郑伊健,最近事业也大有起色。刚刚拍摄完电影《霍元甲》,就有不少广告厂商找上门。不过没料到,有大笔广告收入进帐的郑伊健,却为此大伤脑筋,郑伊健在拍摄《霍元甲》时留的光头,为广告拍摄制造了大麻烦。

      除了郑伊健之外,当天最开心的应该是钟镇涛(钟镇涛新闻,钟镇涛音乐,钟镇涛说吧)莫属了。解除了破产令重回娱乐圈,当天正式签约BMA,难怪他笑得合不拢嘴。

      据悉,新东家已经给钟镇涛安排了满满当当的工作,而目前他正在着手筹备自己的红馆演唱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