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明星足球队意大利以球会友 新春送祝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9 08: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kapo  

  •   四年一度的奥运会是全人类共同的节日,而北京2008奥运会则是每个炎黄子孙的骄傲,日前,当我们还在享受春节长假的时候,中国梦舟明星足球队新春奥运之旅一行则来到了意大利,带去了他们给工作生活在当地华人的新春祝福以及对北京奥运会的期盼,旅居在意大利的华人朋友对这支来自祖国的球队的热情欢迎以及对北京奥运的观注都能让我们感受到北京2008正在向我们走来。

      从威尼斯到都灵再到米兰,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中国梦舟明星足球队的新春奥运之旅在意大利的几个城市展开,此次奥运之旅是梦舟明星足球队应意大利方面的邀请,观摩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并宣传北京2008奥运会。同时明星足球队也带去了祖国人民对在海外工作生活的华人们的新春祝福。在本次的意大利行程之中,特别安排的一场梦舟明星足球队与当地欧洲华人报足球队的友谊比赛也让这些队员们特别的兴奋。比赛当天正值正月十五元宵节,在克服了时差以及旅行的疲劳后,明星足球队的队员们也是早早就来到比赛的现场热身准备比赛,最终,明星足球队以9:6赢得了这场比赛。

      其实,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而能够与来自祖国的亲人同场竞技,用实际行动共同迎接北京2008奥运的到来,才是这些在海外漂泊的游子们最强有力的心声。

      希望我们的祖国运动健儿在奥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让我们海外华人在海外看到祖国五星红旗更高的迎风飘扬。

      同时,本次意大利奥运之旅明星足球队员们还有另外一个任务,就是现场观摩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当他们到达米兰的时候,这好赶上著名的AC米兰在著名的圣西罗球场主场迎战切沃,而现场当了一回真正的球迷也让他们对如何做好奥运比赛的观众有了最直接体验。

      2008奥运会在北京举行时每一个国人的骄傲,同时,宣传北京奥运让全世界的人都了解它也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我们也相信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的临近,还会有更多的人用不同方式向世界推介北京2008奥运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