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妇女节专访睿智女性于丹 回应网络责骂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9 08: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kapo  

  •   对于很多的电视观众来讲,于丹这个名字是他们所熟知的。

      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栏目中,于丹用浅显、通俗视角讲解《论语》,节目热播的同时,于丹所著《论语心得》也取得了发行量60万册的惊人成绩,并且成功入围福布斯中国内地2007名人榜。讲坛上的于丹给我们的感觉是一个严谨有加、不苟言笑的人。然而通过和于丹交谈, 我们发现她在生活中活力四射、充满笑声,还会和记者玩笑着较真儿。记者今天打算通过采访揭开她女人生活的面纱,但是这个可爱的女人,就是不愿意透露自己最真实、最可爱的一面,还和记者捉起了迷藏。

      就在三八节前夕,迎着于丹《庄子心得》热卖的当口,网络突然出现了北大、清华、中山等高校“十名博士”联名“反于丹”的声音。

      该网帖称,于丹根据一般无知者的接受程度,传播了错误甚至有害的思想,是“庸俗”而非“通俗”。 在这篇《我们为什么要将反对于丹之流进行到底》的帖子中,他们称于丹是“打着振兴传统文化旗号的无知者”。

      一时间,要求于丹下课、公开道歉的消息不绝于耳,对于这样的反对声音,于丹是怎样回应的呢?

      不想成为“综艺明星” 的于丹,偏偏迅速走红,频频出现在公众的视野里;虽然她保守自己的“家庭消息”,不想家人也成为谈资,但是争议声音却始终围绕着她。 在妇女节的日子里,我们真实的看到了一个把事业做的轰轰烈烈的坚强女人,也同样祝愿她的生活红红火火,并祝她,把自己的家人私密空间永远珍藏到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