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徐仁英发个人专辑 制作请来宝儿亲哥哥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9 02: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kapo  

  •   前女子四人组合Jewelry成员中,继队长朴静雅发行自己的个人专辑后,成员徐仁英日前也发行了具有浓厚异国风情,节奏轻快的最新个人专辑《Elly Is So Hot》。

      日前,徐仁英在首尔弘益大学前的某俱乐部举行了其个人专辑的发售仪式,ewelry前成员朴静雅、李智贤,以及好友尹恩惠都前来为徐仁英加油助威。伴随着朴静雅和李智贤搞笑舞蹈,徐仁英出现在了舞台上,并为歌迷们送上了她的最新歌曲。

      韩国女子组合单飞之风盛行,走性感路线的也不在少数。徐仁英这张个人专辑中的主要形象亦是以高贵的性感和极致诱惑为主,充分展示了她特有的性感魅力。这张专辑中另外一大亮点就是,专辑中的音乐全是小天后宝儿的亲哥哥为徐仁英量身定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