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憨豆先生悉尼享受阳光 新片造势邦戴海滩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9 02: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kapo  

  •   昨天,大名鼎鼎的憨豆先生现身悉尼邦戴海滩,宣传他的新片《憨豆先生的假日》。憨豆先生的到来,给海滩边游玩的人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

      面对世界闻名的度假胜地邦戴海滩,憨态可鞠的豆子先生当然要好好地享受一番。这次他带上了心爱的泰迪熊,脱下袜子惬意地享受着阳光沙滩的温暖。

      如今堪称英国喜剧大师级的罗恩·艾金森。此行的目的是为了宣传新片《憨豆先生的假日》,片中从来就不顺利的豆子先生经历了令人捧腹的奇遇,著名影星威廉·达福也在片中出演角色。

      在影片中,憨豆先生前往法国南部度假,一路上笑料百出,他的DV日记更是阴错阳差地在戛纳电影节上展映。

      该片将在本月末上映,悉尼将是世界巡回宣传的第一站。早在1997年,第一部憨豆先生电影《憨豆先生的大灾难》就夺得了全球票房2.3亿美金的骄人成绩。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