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迈克道格拉斯受邀联合国 泽塔琼随夫作客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9 02:3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kapo  

  •   当地时间3月6日,好莱坞明星夫妻迈克尔·道格拉斯和凯瑟琳·泽塔琼斯一同参观了联合国,并有幸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合影留念。

      本周二,凯瑟琳·泽塔琼斯与丈夫迈克尔·道格拉斯造访了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并有幸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合影留念。迈克·道格拉斯1998年被前任联合国秘书长科菲·安南任命为联合国和平使者,致力于唤醒人们对世界问题的重视。借合影留念之际,道格拉斯还赠与潘基文秘书长一件纪念品,以向他为人道主义事业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敬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