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香港唱片销量评奖礼 主角蔡卓妍被称大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9 02: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kapo  

  •   国际唱片业协会香港会昨天正值四十周年庆典,协会特意举行了一个香港唱片销量方面的颁奖礼,旨在表扬去年在香港销售成绩优异的唱片和歌手,同时也是激励新人多多创作。在当天的庆祝活动现场,蔡卓妍、张敬轩、侧田等艺人都来庆贺。

      红遍香港和内地的蔡卓妍近日忙完《双子神偷》的宣传,现在她开始为自己的专辑写歌填词,她表示希望自己写的歌能得到更多人的欣赏,在这方面继续学习和进步。

      如果有朋友来邀歌,蔡卓妍表示也愿意尝试一下。如今蔡卓妍唱歌演戏都发展很不错,当天她就被其他歌手尊称为“大姐”,她感觉很是别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