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朔轰杨澜老公是骗子 杨澜警告其要小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9 02: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kapo  

  •   被许多人推为文坛恶评家的王朔,最近因为一句“嫁错人”,惹怒了一向好脾气的杨澜。事情源于3月5号《锵锵三人行》节目的录制现场,话题谈到杨澜时,王朔的语言开始有些失控,先是说杨澜没找对老公,之后又说吴征是骗子忽悠徐静蕾投资。这么一说,杨澜可坐不住了。2月6号深夜,杨澜在自己的博客上正式就此事表明了态度,第一,阳光媒体忽悠徐静蕾根本就是空穴来风;第二,进行人身攻击更加没道理,并取名为《王朔先生,说话要负责任》。看来不管是谁,说话千万不能口没遮拦,尤其是在没有证实的情况下。

      这边王朔刚刚惹怒了杨澜,那边美籍华人影星邬君梅又“祸从口出”。巧了,还是3月5号,邬君梅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一篇名为《美国的月亮更圆亮》的文章,遭到了中国网民的集体唾骂。尽管事后邬君梅再次发表博文《我的“美国月亮”自白书》作解释,也诚恳地向众网民道歉,只怕是亡羊补牢,一切为时已晚。

      不止如此,说话不谨慎会惹祸,该说的时候不说,也会引来大麻烦。最近,关心郭敬明的人谈得最多的话题就是“小四消失了!”,因为自从2月2日郭敬明发表过一篇博客之后,至今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他都没有在他那名为“小四游乐场”的博客中出现过。尽管目前该博客的点击数仍然位列网站排行的第5位,但点击越多,失望就越多。近期因懒于在博客中说话而遭到抗议的还有易中天、良晓声、和陆天明,看来该说不说有风险,开博客还需要谨慎对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