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三八”节黄征发唱片 专辑封面极限赤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8 21: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kapo  

  •   经过692天的创作周期,歌手黄征终于完成了个人第4张全新专辑《决不放手》。在乐坛执著耕耘了多年但始终未大红大紫的黄征此次在造型、MV和即将举行的演唱会上都挑战了自己的尺度,希望可以让歌迷大吃一惊。黄征透露:“新专辑曲风更加流行,但这绝不代表向以网络歌曲

      为代表的口水歌妥协,我们这些老将绝不甘心歌坛被这些DEMO一样的歌曲占据。”

      新专辑的封面上,黄征赤裸上身,表情呈怒吼状,他自爆其实是抓拍的,“那天拍封面一直拍了10多个小时,我大喊了一声‘什么时候完呀’,就被摄影师抓拍了下来,很有点暴力美学的味道,之所以选这张做封面就是觉得它与众不同。MV里还有我的第一次吻戏。还有一个镜头拍我独自在家怀念当初和女友一起温存的画面,我居然没用眼药水就哭了出来,连我自己都很惊讶,这让我在表演方面更有信心,今年我准备在影视方面有所发展。”3月19日,配合专辑的宣传,黄征将在星光现场举行个人演唱会,“演唱会上我也会让大家吓一跳,我会首次尝试跳舞。”

      在歌曲《情话全天候》中,黄征邀请自己的女友献声念对白。问及为何如此高调,黄征表示:“其实我和羽·泉他们一样,有了女朋友被大家知道了就承认,不会像好多港台艺人一样四五十岁了还说自己是单身。”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