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S.H.E自封“零食狂” 飞轮海有备送上前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8 20: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kapo  

  •   3月7日,两大当红组合S.H.E和飞轮海在台北民生公园为便利店拍摄宣传广告,并且一起合作唱完一整首广告歌。大家不仅不顾天气寒冷轻装上阵,现场拍摄更是倾情投入,真是热热闹闹一家亲啊,调皮的ELLA还要飞轮海大秀卫生裤呢!

      吴尊最近又有了新外号啦,瘦瘦的他这次的外号竟然与大胃王相关,真是奇怪呢。可怜的吴尊还被大家扣上了“小气鬼”的帽子。三个酷爱零食的小女生时刻离不开便利店,讲起来她们喜欢吃的可是如数家珍,最多一次买过几千块的零食呢。

      飞轮海最近虽然不常露面但是依然保持超高人气,据传尤其吴尊更是红透了,面对这种情况,其他三位成员会不会嫉妒他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