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DJ演话剧明星齐道贺 刘力扬黄雅莉捧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8 11: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戈  

  •   作为著名娱乐主持人的何炅(何炅新闻,何炅音乐,何炅说吧)昨晚一身便装现身保利剧院,一进门便被很多仔细的观众认出,这次何老师是专门冲着话剧《大大大明星》而来。

      原本在3月6日的首映礼主办方已经邀请了何老师,但是由于身在外地不能同其他艺人和明星一同到场,今天刚刚回京就特意来补上这一场!进门不久,主办方的工作人员马上认出是何炅老师,表示可以提供赠票,何炅说:“好的话剧需要大家的支持!”随即掏钱买了一张。

      何炅的这个举动看似随意但也正迎合了《大大大明星》的主旨:明星就是粉丝,粉丝也是明星,明星爱护粉丝,粉丝捧明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