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荧幕英雄大集合 《300勇士》洛杉矶首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8 11: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岁末年初轰轰烈烈的颁奖季虽然过去,但一些获得重要奖项提名的演员却依旧在红毯上大放异彩。3月5号晚上,《斯巴达300勇士》在洛杉矶所举行的首映式,就吸引了两位获得奥斯卡和金球奖提名的重量级的演员。

      当地时间3月5号晚上,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的吉蒙?赫苏和获得金球奖最佳男主角提名的亚伦?埃克哈特,一同出席了《斯巴达300勇士》在洛杉矶的首映式。

      影片《斯巴达300勇士》根据漫画家弗兰克?米勒的漫画原作《300》改编,讲述了雷奥尼达王率领300名斯巴达战士,以血肉之躯抵对抗由薛西斯王带领的百万波斯大军,血流成河的残酷肉搏战在片中是必然少不了的镜头。

      血腥、暴力、战争、政治,《斯巴达300勇士》被一些影评人认为是对当今世界某些现实的另一种表现。当然,剧组成员也有自己的幽默见解。

      《斯巴达300勇士》将从3月9号起在美国上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