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F4再聚首赴日宣传 仔仔短发造型告别过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7 19: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偶像团体F4作为台湾地区观光旅游代言人士,将分别在日本及韩国露面,参加宣传活动,而粉丝们早已等不及了,让我们看看他们抵达日本机场时的盛况吧。

      为了迎接F4,日本的女粉丝们充分发挥出温柔细腻的女性特质,亲手制作了精美的卡片,并用鲜花精心装点,让机场中弥漫着一股温馨浪漫的气氛。

      而对偶像大声喊出心中的那份真情也显得有一丝羞涩。

      F4四位成员终于露面,媒体们也是一拥而上,场面顿时混乱不堪。自前女友许玮伦发生车祸意外去世之后,这也是仔仔周渝民首次在公众面起亮相,消沉多时的他这回穿着绿色休闲服,不仅身形明显消瘦,全新的短发造型也非常出人意料,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作为台湾观光旅游大使,F4将于近日相继前往日本及韩国举办宣传活动,还极有可能参与录制韩日两档收视率最高的综艺节目。日本之行中,F4还将于当地最有人气的偶像组合SMAP正面交锋,绝对值得期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