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惊悚科幻喜剧悬疑爱情 四月大片类型丰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7 16: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戈  

  •    贺岁档期刚过,又一个电影竞争激烈的档期随之而来,今年三月一批电影已经排定在三月相继上映,这样就开始了一场电影“乱战”包括电影《乱战》、《大白鲨之致命武器》、《姨妈的后现代生活》、韩国惊悚片《汉江怪物》以及本届奥斯卡提名获奖影片《通天塔》等影片几乎都同期上映,开始了一场正面对决。

      《时空线索》 3月8日公映

      看点:丹尼尔华盛顿精湛演技

      关键词:动作 爱情和科幻

      首先在3月8日将会公映曾获奥斯卡影帝丹尼尔•华盛顿主演的《时空线索》,在《时空线索》中,他饰演联邦烟酒武器管制局的资深探员卡林,他奉命调查一桩纽奥良渡轮爆炸案,借助科技的力量他被送到了案发前的三天,利用这三天,他要抽丝剥茧,阻止爆炸的发生,但是凭借一个人的力量,他真的能力挽狂澜吗?

      拥有新科技,能够穿越时空的卡林在电影中展开一段紧张刺激的行动,这也让《时空线索》成为一部集惊悚、爱情、科幻与动作等四大元素的新片。片中最大的看点就是丹尼尔•华盛顿的演技。曾经抱回过奥斯卡最佳男演员奖的丹尼尔虽然每两年才会有一部作品问世,却每次都能写下票房长红的纪录,因此他也被视为当今好莱坞最具票房价值的非洲裔影星。一向是美国观众心目中最佳公民代言人的丹尼尔只要是饰演警察,军人和律师就总能引起观众的共鸣。同样,这次他精彩老辣的演技绝对不容您错过

      不过,这部电影可以说是一部再典型不过的好莱坞标准商业大片,除了刺激紧张的爆炸,动作和追逐场面外,简单的和缺乏内涵的故事与架构它同样业具有,如果你就是喜欢这样标准的商业片,那《时空线索》不会让你失望

      《大白鲨之致命武器》 3月9日公映

      看点: “大白鲨”的特别演出

      关键词:特效 悬念

      随后,两部电影《大白鲨之致命武器》和《乱战》将在3月9日同时公映,“大白鲨”概念自名导斯皮尔伯格发明以来已经被不少导演开发出了一系列影片,虽然这部电影和斯皮尔伯格的《大白鲨》并没什么联系,但发行公司还是借用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名字来吸引中国的观众。本来平静的墨西哥湾,突然发生了一系列莫名其妙的深海灾难。科学家经过调查发现恐怖袭击者竟是上百只巨型鲨鱼,由此一个惊天秘密被揭露:海底深处隐藏着一个不为人知的大白鲨研究和改造基地……

      斯皮尔伯格版本的《大白鲨》可以说是好莱坞灾难片与恐怖片的鼻祖与经典,因为吃人鲨鱼自古以来令人们心存恐惧,所以这一模式的影片几乎都很成功。这部《大白鲨之致命武器》同样是塑造可怕的白鲨,但是早前在美国,它因为中小的投资在电脑特效上并不十分出色,因此只在数字院线上映,而票房也并不如人意,此次中国的上映这条鲨鱼能不能给你带来不同的体验,就见仁见智啦。

      《乱战》 3月9日公映

      看点:两大男演员同场比拼

      关键词:动作 枪战

      同一天公映的另一部电影则是《乱战》,由于该片在美国遇到了一些法律上的纠纷,只能将其上映时间不断延后。但是该片早就定在3月9日在中国公映。如此阴差阳错,致使中国放映该片的时间竟然破天荒地早于北美市场。中国观众比北美观众更快一步欣赏到这部大片,这就是《乱战》最大的看点。

      中国观众对于该片两位男主角可能不陌生,因为杰森•斯坦森主演的《玩命快递》系列曾经在中国公映过,而另一位主角黑人明星卫斯理•斯奈普斯因主演“刀锋战士”系列电影在好莱坞声名鹊起。《乱战》讲述了在美国西雅图,5名歹徒闯入一家银行劫持了在场的近四十名职员和顾客。警察康纳斯和刚踏入警届的新手德克组成搭档进行突破和解救行动。但实际上,一场比他们想象中更为激烈的战斗拉开了序幕。

      有趣的是该片男主角杰森•斯坦森在投身大银幕之前,是一名世界级的资深潜水员,身为英国潜水协会会员长达10年,他还参加过1988年的韩国汉城奥运会。所以在片中他有如此高难度的动作场面也自然不足为奇了。电影公司原本想邀请该片的主创人员来华宣传,但由于该片主演卫斯理•斯奈普斯涉嫌逃漏税近亿元,日前在美国被正式起诉,因此主创人员来华之行不得不取消。

      《通天塔》 3月16日公映

      看点:布拉德皮特(布拉德皮特新闻,布拉德皮特说吧)挑大梁

      关键词: 多线索 创意)

      3月16日将上映的电影是《通天塔》,尽管在之前的奥斯卡颁奖上只捞到一个安慰性质的最佳配乐奖,十二个人、三个国家、四种不同的命运、一次偶然的事件,皆源于那一声无意的枪响……一个摩洛哥牧羊少年捡到一支步枪,朝远处发亮的东西练习射击,至使一对前来旅游的美国夫妇受伤。与此同时,在圣地亚哥,墨西哥保姆正带着这对夫妇的孩子穿越国境,而在日本东京,当一个聋哑少年在母亲死后表现出反叛一面时,问题变得越来越严重。从此命运交织的网络将不同种族、地域、文化背景下的灵魂纳入其中,同一时间他们拥有着不同的命运。

      《通天塔》带有强烈的该片导演亚历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的独特风格,世界上恐怕很难找出什么导演能够把多线索交叉叙事手法运用得如此娴熟,而且亚历桑德罗此次把握的故事以及故事中的矛盾冲突显得更加的宏大和人性化,观众在电影中可能看不见紧张刺激的动作场面,但却一定会有发自内心的震动和体验。

      《通天塔》在北美等地上映后,票房一般但是媒体业界却给予了高度评价,因为在国际上的获奖让《通天塔》的知名度大增,再加上布拉德皮特德魅力这部电影将成为票房黑马。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