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黎姿捧场佘诗曼新片 主动献媚化解不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7 15: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3月6日,由李克勤(李克勤新闻,李克勤音乐,李克勤说吧)、佘诗曼(佘诗曼新闻,佘诗曼说吧)、元秋、郑希怡等联袂出演的影片《美女食神》在香港首映,首映式上除了一班演员出席外,一向被传为佘诗曼劲敌的黎姿(黎姿新闻,黎姿说吧)也前来捧场,她的出现无疑成为当天活动的一大亮点。

      当天黎姿可谓是来去匆匆,在几分钟的短暂停留后,未接受任何采访便悄悄离场。而当天另一位匆匆赶来的李克勤,由于刚刚结束完美国的演唱会,便忙着来出席首映礼,因此当天疲态尽显。

      在《美女食神》中,佘诗曼、郑希怡几位为争夺李克勤的感情,在片中大拼厨艺,没想到私底下,电影中的巧厨娘对烹饪都是一窍不通。

      尽管厨艺不精,佘诗曼、郑希怡对于自己在片中的表现却是信心满满。据悉,《美女食神》将从3月8日起在香港全面上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