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梁朝伟临阵辞演《赤壁》 剧组面临换角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6 19: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继因档期问题未能接演《梅兰芳》之后,近日又再“临门一脚”突然辞演吴宇森新片《赤壁》,并由金城武(金城武新闻,金城武音乐,金城武说吧)顶上饰演“诸葛亮”,电影公司解释因梁朝伟演罢《色·戒》需要休息,加上《赤壁》拍至8月底的档期不能配合,强调并无其他特殊理由。

      影《赤壁》,演员阵容十分强劲,包括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梁朝伟、胡军(胡军新闻,胡军说吧)、张丰毅(张丰毅新闻,张丰毅说吧)、张震(张震新闻,张震说吧)、林志玲(林志玲新闻,林志玲说吧)及赵薇(赵薇新闻,赵薇音乐,赵薇说吧)等,预计月底在北京开拍,但近日则有指梁朝伟在开拍前突然向导演吴宇森辞演“诸葛亮”一角,并已定出由金城武顶上。

      《赤》片角色很早以前已落实,但自从名单曝光后,随即在网友界引起很大回响,尤其由梁朝伟饰演“诸葛亮”最具争议性,因为在观众眼中,梁朝伟是属于张爱玲笔下那种“油头粉面”的浪荡公子型,演出在观众心目中大智大勇的“诸葛亮”,可能会有些冒险,所以辞演一事未知是否与此有关。

      但梁朝伟所属的泽东电影公司则表示,梁朝伟与吴宇森私交甚笃,而且一直密谋合作,但可惜因梁朝伟早前拍摄李安(李安新闻,李安说吧)的《色·戒》时,心力跟精神全都投到角色上,所以演罢后需要休息一阵子,加上《赤壁》预计拍到8月底,在档期上配合方面亦有困难,所以向吴宇森辞演,强调并没有特殊理由。

      至于《赤壁》制作方也指由金城武出演“诸葛亮”会失去外界对梁朝伟原有的期待,而梁朝伟辞演一事,则表示吴宇森与梁朝伟交情很好,相信可以体谅。据悉,吴宇森的制片张家振于两年前便曾锁定金城武演出,只是当时并未谈妥。金城武经理人公司也证实其参演,表示跟吴宇森合作相当开心,而且对剧本十分喜欢,不过要在月底完成《刺马》演出,才可投入《赤》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