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非常有戏》玩新意 谢晖夫妻“内斗”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6 19: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非常有戏》复赛首场将于9日燃起战火,参战选手要经历四至五轮对决才能杀进半决赛,赛制调整无疑让竞争更加激烈。

      据节目总导演汪灏介绍,复赛共分4场。目前经过7场初赛,已有9名“戏状元”直接进入半决赛,而14名被淘汰选手中,观众短信

      支持率最高的3人将复活,与36名初赛晋级选手共同组成39人的复赛阵容。

      首场复赛的12名参赛选手中,谢晖、佟晨洁两口子要合作表演京剧《苏三起解》,别出心裁大秀反串,由谢晖扮苏三,佟晨洁画上花脸演崇公道。不过两人分开评分,玩起夫妻“内斗”。尽管谢晖表示,不会因为对方是妻子就放水,“我在球场上不打假球,在比赛场上也不会作假”,但夫妻比拼无疑给比赛留下最大悬念。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