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东方神起巡演全面启动 07主攻日本市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6 18: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去年韩国各大音乐颁奖典礼最大赢家东方神起(东方神起新闻,东方神起音乐,东方神起说吧),今年的亚洲巡回演唱会从首尔起跑,日前,他们一连3天在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演出,5位大男生加入世界各国歌手反战以及追求和平行列,演唱会中高唱反战诉求。

      今年预计赴日本、台湾、大陆、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越南、菲律宾等地开唱的东方神起,这趟亚洲巡回选择首尔为首站,23日起连3场共36000张的演唱会门票,开卖当天立即抢购一空,随后原本最高票价6万韩圜(约台币2,112元)的门票,网络竞标到50万韩元(约台币17,604元),翻涨了8倍之多。

      令东方神起团员们紧张又期待的23日首场演出,突发状况不少,原本预定7时开演,由于观众入场缓慢延迟了约40分钟才开场,演唱会当中,又两度发生因大屏幕系统故障,造成演出短暂停顿,团长允浩以幽默方式向歌迷致歉说:“昨天彩排太忙,忘了喂机器吃饭,真是抱歉。”

      开演前观众席也数度骚动,成员Micky因父母离异远在美国的弟弟,专程归国欣赏演唱会,一现身会场立刻受到歌迷及媒体包围,曾在节目受访时因思念弟弟难过流泪的Micky,昨天演出特别卖力,频频跑到弟弟座位前的延伸舞台演唱,此外,成员俊秀的父母也相偕到场欣赏演出。

      今年将有许多时间在亚洲各地工作的东方神起,这趟巡回演唱以“反战”为主题,设置如战场般的舞台,东方神起以和平战士之姿登场,努力追求世界和平,在唱到《Dangerous mind》、《O—正·反·合》时,他们率领50位军装舞者挥舞大旗演出,最后化身白衣天使降临,以歌声传达温馨、欢乐气氛。

      除了提倡反战,东方神起还从17公尺高倒吊钢丝,搭配大布幕投影效果,上演了一段潜入海中英雄救美的戏码,整个舞台突然进入海底世界,受到观众惊叹赞赏。5位团员全场演出共换了14套服装,热唱24首歌曲,还有7、8位歌迷缺氧昏倒送至医务室。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