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朱莉单身领养第三名孤儿 暂不与皮特结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6 18: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越南政府一名高级官员2日透露,好莱坞影视明星安吉丽娜·朱莉已提出申请,希望领养一名越南儿童。

      据法新社报道,越南司法部国际儿童领养事务负责人说:“我们几天前已经收到了安吉丽娜·朱莉通过美国相关机构提交的申请。她请求领养一名越南儿童。朱莉尚未结婚,因此她的申请是以个人名义提交的。我们会在今后几个月里考虑这件事情。”

      朱莉已领养了一名柬埔寨男孩和一名埃塞俄比亚女孩,她和明星男友布拉德·皮特的亲生女儿也刚于去年5月出生。去年感恩节期间,朱莉和皮特曾造访越南胡志明市附近的一家孤儿院,与那里的孩子们一起生活了几天。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