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TANK专辑庆功坐拥兔女郎 能近女色很兴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6 18: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台湾人气新人歌手TANK第2张个人创作专辑《延长比赛》才发片一个月,就勇夺各大专辑销售排行榜的第一名位置,专辑销售量更突破10万大关,为了庆祝这一好成绩,唱片公司特别为TANK举行了一场专辑改版签唱会,因为签唱会在台北的闹市区举行,所以演出吸引了很多歌迷和路人,现场可以说是水泄不通,而TANK的现场演唱更是把歌迷们的情绪带动到了最高潮。

      唱片公司为了鼓励TANK在过年期间勤跑签唱会的辛苦,特别在专辑改版签唱会这一天,安排了四位穿着火辣的兔女郎,颁发“销售冠军王”奖杯给他。而对于新专辑取得的好成绩,TANK则没有忘记工作人员的辛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