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吕方向郑裕玲发不婚宣言 拒绝演唱会求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6 16:5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阔别红馆十八年的吕方(吕方新闻,吕方音乐,吕方说吧),本月9号将再度登上红馆舞台举行个唱。日前,吕方与十位小提琴演奏家一同为即将开锣的演唱会排练。歌技了得的吕方,此次为了给歌迷带来惊喜,将在演唱会上一展舞艺。苦练了两周舞蹈,号称怎么减肥也不会瘦的吕方终于成功瘦身,可谓一举两得。

      在服装方面向来十分保守的吕方,此次在演唱会服装上大花心思。他特别挑选多款艳丽服饰和运动休闲鞋,颇有点把演唱会变成服装秀的意思。

      之前罗家英(罗家英新闻,罗家英说吧)曾在汪明荃演唱会上大胆向其求婚,与郑裕玲(郑裕玲新闻,郑裕玲说吧)相恋多年的吕方是否也会在演唱会上演求婚戏码呢?吕方的回答倒十分符合他的低调作风。

      据悉,由于反应理想,吕方演唱会还将加开至三场,与吕方相交多年的草蜢将担任表演嘉宾。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