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蒙嘉慧拒认郑伊健是男友 蒙面恋感情生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6 16: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3月5日,蒙嘉慧(蒙嘉慧新闻,蒙嘉慧说吧)亮相台湾宣传她的新剧《法证先锋》。虽说是为工作而来,但是她和郑伊健(郑伊健新闻,郑伊健音乐,郑伊健说吧)的感情问题,却依然成为台湾媒体的关注焦点,回应此类问题多了,蒙嘉慧自然也已深谙此道,问及与郑伊健的问题,她都四两拨千斤,不做正面作答。

      蒙嘉慧对感情问题三缄其口,谈到工作却是滔滔不绝,也难怪,原来在新戏中,蒙嘉慧扮演的是一名警察,让她一偿了心愿。

      为了过把瘾,在新剧中不少动作戏,蒙嘉慧全部都是亲自上阵。当天提及片中的一场跳海戏,刚刚学会游泳的蒙嘉慧都觉得后怕了。

      当天蒙嘉慧透露,这部被喻为“港版CSI”的电视剧,拿下了TVB全年收视总冠军,今年还将开拍续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