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梁朝伟黎明竞演《梅兰芳》王力宏也争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6 10: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子衿  编辑:江风  

  •   《梅兰芳》于2003年开始筹拍,导演陈凯歌为了谁饰演梅兰芳一角而费尽心思,前后约见了六名港台知名男演员。据悉,主角近日已敲定,正于美国与编剧倾谈剧本细节的导演陈凯歌希望尽快完成剧本,以便准时于5月开拍此片。 由于主角到现在为止仍秘而不宣,从梁朝伟到黄磊,从王力宏到黎明,媒体近日纷纷猜测谁会最终出演梅兰芳一角,各种说法言之凿凿,却往往互相矛盾。

      我们来看看四大热门人选各自的优劣 梁朝伟———梅葆玖:“他的普通话不标准,电影又要求原人原声,可能难度太大。”

       王力宏———他早前曾表示将在5月发表新专辑,所以短期难接电影,但《梅兰芳》开拍在5月,所以档期应该不是问题。 黄磊———吴迎:“像黄磊等演员演技确实不错,但是在国际上还没有足够的影响力。”

       黎明———黎明从小在北京长大,普通话说得极为标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