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中华鼓乐大会雪中开幕 长城奏响奥运乐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5 15: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视频:中华鼓乐大会雪中开幕 长城奏响奥运乐章

      鼓动北京-中华鼓乐大会开幕仪式就是在这种锣鼓齐鸣的热闹气氛中开场的 由于昨夜的一场大雪让北京的气温骤降 天气非常的寒冷 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到锣鼓队的队员们精彩的表演 用他们丰富多彩的鼓乐风采来为北京2008奥运会加油助阵。
     当天一共有来自北京上海河南的七支锣鼓队进行表演,路途最为遥远的是上海东海龙王锣鼓队。他们乘坐着特制的‘巨龙’宣传彩车,经过五天的行程,途径江苏、安徽、山东、河北,宣传北京奥运会。 
       本土传统的锣鼓队,在当天表演的现场,带有非洲风情北京桑巴亚乐团和中华鼓乐的融合表演可以说是一曲独具风格的“鼓动北京交响曲”北京桑巴亚乐团大都是由留学生组成,平均年龄只有25岁,能为北京奥运助阵也让他们感到兴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