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欧美歌星热衷“触电” 毁誉参半各有千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5 11: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在79届奥斯卡上,电影《梦幻女郎》拿走了最佳女配角和最佳音响效果两个奖,作为片中的主角之一,碧昂丝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其实在欧美乐坛,有很多乐坛巨星触电大银幕,比如说痞子阿姆,比如说50美分,比如说玛利亚?凯丽。这些在舞台上独霸一方的歌手,上了大银幕表现如何,不妨来听听我们记者的独家点评。

      出演《梦幻女郎》对于碧昂丝来说真的是一件名利双收的事情,先是凭借歌曲《听》登上格莱美舞台,然后又被提名奥斯卡最佳电影歌曲,虽然最后没能拿奖,但碧昂丝在电影里的表现还是赢得了大家一致的好评。

      其实早在75届奥斯卡上,痞子阿姆的《8英里》就夺得了最佳电影歌曲奖,这部以这位说唱歌手自己经历为蓝本的电影,成为流行音乐人参与制作的影片中最成功的电影之一。

      也行是手痞子阿姆的启示,2005年又一位说唱高手五十美分也投身电影,同样是演自己,五十美分的经历远比痞子阿姆复杂的多,摆脱黑帮出身,成就音乐梦想是这部电影的主题。

      不过并不是每一部流行音乐人参与制作的影片都大获成功的,天后玛利亚?凯丽2001年拍摄的《星光闪闪》,不仅在票房上惨败,玛利亚?凯丽还因为这部电影获得了第22届金酸梅奖最差女主角奖。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