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吴彦祖北京跑场儿 忙事业顾不上结婚生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5 07: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欧野  编辑:悠扬  

  •   香港明星吴彦祖(吴彦祖新闻,吴彦祖音乐,吴彦祖说吧),近年来不但演艺事业顺风顺水,其自身的“商业开发”也跟着水涨船高,成为各路商家眼中的广告宠儿。日前,吴彦祖又来到北京为一家知名运动品牌当起了形象代言人。

      开幕剪裁之后,在几位模特的现场走秀环节中,吴彦祖更是发挥了他设计专业的特长,主动担任讲解,有意思的是,虽然在国外学的是建筑设计,可没想到他对服装的见解也有自己的独到之处,一番点评下来,倒也有板有眼。

      采访过程中,记者们还是最为关心他的感情生活,当有记者称,有消息说他准备跟相恋多年的女友近日结婚,也不知消息是真是假,对此,吴彦祖郑重辟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