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林俊杰无暇恋爱 将做中国最年轻音乐总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4 20: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林俊杰和金莎这对“金童玉女”借着代言冰激凌品牌,在上海一家时尚婚礼会所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婚礼”,数千个“可爱多”蛋筒冰激凌和缤纷的气球把现场布置得如同童话王国。R&B小天王林俊杰在现场公布了最新单曲《发现爱》的MV。

      刚刚在新加坡过完春节的林俊杰这个元宵节将在马来西亚担任王力宏(王力宏新闻,王力宏音乐,王力宏说吧)演唱会的嘉宾,“还好春节的时候回新加坡和父母以及朋友一起聚了几天。不过,元宵节没办法和他们再聚了,有点可惜。我特别想吃汤圆。”忙归忙,24岁的林俊杰今年开始又将有新的工作岗位??担任海蝶唱片音乐总监。作为最年轻的音乐总监,他有些不好意思地表示,自己很担心能否担任起这个责任。不过对于外界传言他的风头直压同为新加坡歌手的阿杜时,他严肃摇头:“怎么可能,我们都是新加坡人。我们就像一个大家庭的兄弟,平时各忙各的,只要在新加坡,就一定会见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