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佩斯沪上演话剧 公开讽刺春晚掌托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4 20: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07年春节,已经演出了6个年头的舞台喜剧《托儿》又在上海大剧院火了一把,这部戏是第一次在贺岁档将欢乐带给上海观众,也是继2001年和2002年之后第三次登上上海的舞台,

      陈佩斯(陈佩斯新闻,陈佩斯说吧)带着浓缩了6年精华的升级版《托儿》卷土重来,连演三场。据上海方面演出商周先生介绍,三场的演出票都已售罄,本想紧急加场,但遗憾的是,后面的演出场次已经排定了。

      开场前十分钟,容纳1700余人的上海大剧院已经座无虚席。众所周知,上海的观众是挑剔和理性的,然而整个演出过程中,人们不断地将笑声和掌声毫不吝惜地送出,尤其是在邀请台下观众当“托儿”时,现场气氛几乎达到沸点,足见上海观众对这部戏的喜爱和认可。演出结束后,陈佩斯在后台感慨地说:这是我新年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结束了上海的演出,陈佩斯与《托儿》剧组目前已赶赴07年春节巡演的下一站??宁波。农历正月十五之前还将在江浙一带进行巡演。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