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谢霆锋为儿子树榜样 搏命拍戏不吊威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2 19: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干我们这行的,如果没进医院,就不算受伤。”谢霆锋(谢霆锋新闻,谢霆锋音乐,谢霆锋说吧)说。为了让自己即将于今年出生的“猪宝宝”衣食无忧,这位曾经的“浪子”前日在香港拍完了寰宇最新电影《男儿本色》的最后一个危险镜头———从两辆相撞的车中间跳出来,不用替身,没有保险。

      谢霆锋近几年拍了不少打戏———从《新警察故事》、《无极》、《龙虎门》,到《男儿本色》,都有不少打斗镜头,但他表示,《男儿本色》是他从影以来遇到的最“危险”的一部作品。

      “以前虽然也玩过一些惊险镜头,比如从会展中心跳下来,但当时身上都绑着钢丝。但是这次我得从两辆相撞的车中间跳出来,不能绑钢丝,因为那样会显得很假。而且剧组只有两辆车,所以我还得一次成功,幸好没有受伤。”

      “其实我并没有刻意向打星方面发展,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来找我演打戏。”谢霆锋叹气说。但他转而又表示:“香港电影之所以能在人们心中留下印象,正是因为它有自己独到的秘诀———武打。当然,好莱坞可以翻拍我们的东西,但是他们肯定做不出我们的味道。前几年香港动作电影之所以走入低潮,正是因为失去了这一本色。所以,我们这次不用电脑特技,全部真人演出,用身体拼。”谢霆锋以前并不是打星出身,因此这些危险动作对他来说实在是搏命演出。

      他透露,为了这部电影,他在美国买了价值6000万港元的保险,“因为香港没有人愿意接受这样的保险”。即使如此,也并不真的“保险”,“因为6000万只能保文戏,不保武戏。也就是说,假如我在拍文戏的时候,正好有什么东西掉下来砸中脑袋,我才可以拿钱”。

      “我不想留下遗憾。”谢霆锋解释他“玩命”的动机,“我的猪宝宝出来之后,过几年我可以跟他说,你老爸也曾经拼命过,努力过,而这些电影就是证明。”他透露,如今每天工作结束后,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都会给他做“全身检查”,看看有没有受伤。

      至于他的猪宝宝究竟是男是女,如今外界众说纷纭,前日谢霆锋澄清:“现在柏芝怀孕还不到四个月,所以还没有办法看出性别,外面说的其实都不可信。”但他表示,根据中国人传统的观念,他希望要个男孩。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