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孙燕姿视频亮相报平安 埃及遭劫难圆其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2 19: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新加坡籍女歌手孙燕姿(孙燕姿新闻,孙燕姿音乐,孙燕姿说吧)在埃及传遭导游持枪恐吓,由于疑点太多被质疑是配合宣传炒作,孙燕姿的父亲孙耀鸿昨晚在住宅接受媒体访问时称,现在不是追究责任的时候,但“如果我是唱片公司,我会检讨”。

      据中央社新加坡2日专电,由于在埃及遭到胁迫恐吓事件疑点重重,原本28日预定直接返台召开记者会说明的孙燕姿,在香港转机时突然以身体不适改飞新加坡,包括导演等相关人员也纷纷走避封口,被质疑不敢面对台湾媒体的质疑。

      对于上述指控,孙耀鸿指出,孙燕姿回新加坡是很突然的决定,她不舒服,加上肠胃不好,临时才决定回来。

      再度谈到孙燕姿埃及行事件的诸多疑点,孙耀鸿表示,现在不适追究责任的时候,不过“如果我是唱片公司,我会检讨”,“最重要的是检讨看是不是哪里里做得不够,避免让事件重演”。

      孙燕姿的母亲则说,孙燕姿已经没事了,当时在埃及发生的一切也没像台湾媒体报导的那样严重,“报导是夸张了点,将整件事见变得很复杂”。

      至于孙燕姿何时回台,孙燕姿的父亲表示,要等唱片公司安排,孙燕姿目前会在家休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