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程怡周奇奇将赴韩国 与张东健李俊基同台走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2 18:3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陈敏  

  •   前日,歌艺俱佳的新人“小章子怡”程怡,和已在歌坛崭露头角的周奇奇,双双受邀赴韩参加由韩国最权威的时尚机构LEEKAJA举办的2007时尚庆典,本次时尚盛典邀请到了张东健、李俊基、SE7EN、金来沅,和美国、法国、日本等地的十来位当红一线明星。

      在众多出道已久的海外一线明星面前,程怡毫不胆怯,完美的展现了在韩国学艺的成果,用自己的实力征服了现场的观众。同时韩国舞曲小公主SES组合成员BADA还与程怡同台飙舞,在这次中韩两位新生代舞曲代言人的PK中,程怡也丝毫不落下风,博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而周奇奇更是令观众们陶醉在了她那完美的音色中,虽然听不懂歌词内容,但是优美的旋律和演出仍然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两位搜狗女声出色的表演在会后被众多明星和嘉宾交口赞誉,演出大获成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