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成龙李连杰斗功夫 《双J计划》今年开拍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2 18: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自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和李连杰宣布将合演电影以来,这部暂定为《双J计划》的好莱坞科幻片就备受关注。早在去年年底,有消息称华谊兄弟有意介入该片的制作,但尚未与该片的好莱坞制作公司谈妥条件。记者昨天从华谊老总王中军处获悉,华谊已正式签约成为《双J计划》的制作方之一,而该片的女主角也极有可能从华谊旗下女星李冰冰(李冰冰博客,李冰冰新闻,李冰冰说吧)、林心如(林心如新闻,林心如音乐,林心如说吧)、范文芳三人中产生。

      《双J计划》虽然在某些方面受到了中国古典小说《西游记》的启发,但故事本身和《西游记》却没有什么相似的地方。《双J计划》其实是以一个美国小孩的视角,讲述了一个穿越时空的科幻故事。李连杰扮演的美猴王出现在古代部分,成龙则出现在现代部分。迄今为止,《双J计划》的演员名单只定下了成龙和李连杰,女主角以及在片中起着穿针引线作用的小演员都尚未确定。

      王中军接受采访时表示,《双J计划》的主角还是李连杰和成龙,小孩在片中的戏份很轻。女演员方面,王中军透露他已经向导演推荐了华谊的三位女演员李冰冰、林心如以及刚签约的范文芳。至于谁能最后雀屏中选,获得跟成龙、李连杰合作的机会,王中军说还是要看谁更加适合片中的角色。影片的剧本已经获得成龙和李连杰的认可,计划于今年4月在上海开拍。成龙目前正在美国为《尖峰时刻3》赶工,而李连杰正忙于拍摄《刺马》。这两部片子拍完后,二人将投身到《双J计划》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