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梁朝伟担任香港影视娱乐大使短片曝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2 14: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江风  编辑:江风  

  •     3月1日,香港影视娱乐大使梁朝伟联同影视及娱乐事务管理处处长黄浪诗、贸易发展局助理总裁叶泽恩及贸易发展局及影视博览名誉主席邹文怀,为三月二十日至四月十五日举行“第三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主持启动仪式。
        伟仔连续三届担任香港影视娱乐大使,他感到很光荣,希望同业能合力发展香港影视行业,举办影视博览可以吸引世界各地投项资者,提升形象。推广短片里的伟仔一身黑西装,低调沉稳。
        对有份主演的《无间道》及《伤城》也先后拍成好莱坞版本,伟仔对此坦言很高兴,很高兴别人欣赏香港的剧本,证明香港是很多人才。而因凭《伤城》获提名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他认为获提名已代表观众和业界对他的肯定,至于得奖与否,相信要看运气,其信心是五分之一。谈及政府拨出三亿资助香港电影业,这笔钱是否足够呢?伟仔说这很难说,但都算是个好开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