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吕颂贤求助评委罗家英 反被批功夫不到家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2 12: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2月28日,真人秀节目《非常有戏》进行了初赛的第七场录制。舞蹈演员黄豆豆、游泳健将乐静宜、知名港星吕颂贤纷纷献上了他们精彩的演出,搜狐娱乐也在后台对他们进行了独家采访。

      来自香港的演员吕颂贤一来到上海,就想让本次节目的评委之一罗家英(罗家英新闻,罗家英说吧)对他指教一二,可惜并没有如愿。原来在上海的这段时间,他一直没有找到罗家英,无计可施的他只能自食其力。谈到戏曲,他表示这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