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奥运冠军反串沪剧 乐静宜两小时学成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2 12: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2月28日,真人秀节目《非常有戏》进行了初赛的第七场录制。舞蹈演员黄豆豆、游泳健将乐静宜、知名港星吕颂贤纷纷献上了他们精彩的演出,搜狐娱乐也在后台对他们进行了独家采访。

      曾经的游泳世界冠军乐静宜这次也出现在《非常有戏》的舞台上,她演唱的是沪剧《星星之火》中的选段。谈到这次表演,她自己也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原先连歌都不会唱的自己经过两个小时的排练竟然能够站在台上唱沪剧。不过看得出来,只经过两个速成训练的她,明显有点紧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