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冯巩不愿谈及春晚小品 请求记者换话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2 08:5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雷涛  

  •   日前,由冯巩自编自导自演的春节贺岁电影《别拿自己不当干部》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一向扮演小人物的冯巩,在电影《别拿自己不当干部》里,也同样沿袭这一戏路风格,饰演天津一家纺织厂的“大干部”王喜。

      人缘不错的冯巩,也让他的电影同样受到了大片的礼遇,影院不仅腾出好时间,仅仅是拷贝就达到三百多个,院线的负责人表示,这也是在三月份上档的影片中,拷贝量最大的一部。

      在一年一度的央视春晚上,大家几乎都能看到冯巩的身影,与往年的小品相比,他今年的《咱村里的事》似乎并不怎么成功,观众和网友对此有很多负面的声音。或许是冯巩对此早有准备,关于小品的话题只要媒体发问,冯巩就赶紧打岔。

      为博观众一笑而努力演出和创作的冯巩,不料观众对他今年的小品却并不买账,恶语攻击的也不在少数,当媒体问及在春晚上的表现是否让他满意时,冯巩又把话题扯到了小品的创作上。

      电影《别拿自己不当干部》是他津味喜剧系列的第二部,继承了他一如既往幽默、诙谐的风格。影片将于3月2日全国隆重上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