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哈利波特急于转型 舞台处女作全裸演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1 19: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据美国媒体今晨报道,尽管引发无数争议,但“哈利·波特”的扮演者丹尼尔·雷德还是义无反顾地转型,裸体出演《恋马狂》。让他感到安慰的是他的表演受到了剧评家的好评。

      2月27日晚,“哈利·波特”首次在伦敦西区的舞台上出演男一号。他在这部由英国重要剧作家彼得·谢弗创作的舞台剧《恋马狂》中扮演一个麻烦不断的马夫。他不仅裸体出演,模仿性行为,还抽起了烟。

      但就是这些大胆的演出为丹尼尔获得了好评,《每日电报》的剧评家查尔斯说,丹尼尔的表演好于1973年版《恋马狂》中的彼特,他成功地撕掉巫袍,展示了一个舞台演员的出色演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