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好莱坞玉婆大庆75岁生日 粉碎病危传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1 19:0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好莱坞“玉婆”伊丽莎白·泰勒之前不断传出病危的消息。不过,泰勒2月27日现身拉斯维加斯豪华度假旅馆,出席自己的75岁生日派对,以实际行动打破谣言。玉婆由于背部不适而坐着轮椅,推轮椅的则是她52岁的儿子克里斯托弗·韦丁,刚好也与玉婆同一天生日。

      泰勒一生中共演过55部电影,拥有许多叫好又叫座的经典代表作,是好莱坞演艺圈的传奇。她于2月27日在赌城欢庆75岁生日,盛装出席的她看起来神清气爽,精神相当不错,粉碎了外传她即将病危的谣言。

      泰勒邀请了75位贵宾出席生日派对。据悉,泰勒原本打算开个不公开的派对,但最后改变注意。在泰勒的派对上可以看到很多好莱坞资深演员,不过泰勒的忘年之交迈克尔·杰克逊并没有出席。对此,泰勒说:“他今晚来不了了,他有些事要忙呢。”

      在亲朋好友的围绕下,泰勒度过了一个温暖的生日。久未露面的她看起来气色十分不错。当被问感觉如何时,她说:“棒极了。”谈到生日愿望,她说:“那可是秘密喔。”谈到最引以为傲的事物,她说:“我的孩子。”至于您养生的秘诀,她说:“就是努力撑着吧!”

      泰勒从12岁出道开始,曾拍摄《小妇人》、《埃及艳后》、《青楼艳妓》、《夏日痴情》等55部影片,她以《埃及艳后》闻名全世界,更藉由此片认识了她一生的挚爱——李察·波顿。不过,由于泰勒年事已高,外界一度谣传她已经病危。如今她再度现身久违的镁光灯前,用实际行动粉碎了谣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